close

pjimage (2).jpg

「肉次方」是王品集團的第二個燒肉品牌,第一個品牌是「原燒」大家都知道吧!原燒當年可是燒肉界第一把交椅,主打無煙燒烤不會在身上留下異味,加上套餐式專人服務,我當年品嘗時可是感動滿滿。

  

肉次方鎖定的消費族群是喜愛吃肉的年輕人,選在西門町這個地段非常合理。

 同條街上滿滿的燒肉店家爭奇鬥艷,所以你可以在這用優惠的價格享用到王品等級的服務和美味。這裡共提供27種牛肉、17種豬肉、10 種海鮮和各式雞鴨羊肉,此外還有其他熟食(拌飯、鍋物)、蔬食、甜點皆是吃到飽。

肉次方總共有三種價位的吃到飽,分別是真實の肉(NT.588)、進擊の肉(NT.788)、強擊の肉(NT.988)。這三種都吃的到牛肉、豬肉、雞肉、海鮮。

真實の肉牛肉可以點選的項目有牛舌、牛小排、胸腹牛、翼板牛、嫩肩牛、角切牛肉(骰子牛)、牛肉燒;豬肉有定番昇龍豚、豬五花、豬梅花、豬里肌、香腸;雞肉有雞腿肉、雞軟骨;海鮮有蛤蠣、干貝、白蝦、鯛魚下巴。其餘只是口味上的差異(中辛山椒、甘口醬燒、鹽味大蒜)。

menu01.jpg

進擊の肉:除了真實の肉吃的到的肉品,牛肉多了極品昇龍牛、肋眼牛排、安格斯牛排、安格斯牛肉、牛肋條、無骨肩小排、剝皮辣椒嫩肩牛;豬肉多了松阪豬;雞肉無增加;海鮮多了中卷。

menu02.jpg

強擊の肉:除了進擊の肉吃的到的肉品,牛肉多了橫膈膜、霜降和牛、和牛赤身;豬肉多了戰斧豬排、伊比利豬梅花;雞肉無增加但是多了鴨肉(櫻桃鴨)和羊肉(紐西蘭羊排);海鮮多了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九孔鮑魚、黑鑽草蝦。

menu03.jpg

(以上3張圖片皆來自肉次方官網) 查了一下網路心得,大多選擇價格788的進擊の肉。這價格就可以吃到很多種肉品而且吃超飽。

yaki02.jpg

學生或可選擇真實の肉;想要奢華頂級一下的可以專攻強擊の肉裡面的高檔肉品,但是一般肉品應該是不可能塞得進肚子裡了。

走從眾中庸路線的我選擇了進擊の肉,以下為大家一一介紹。

※ 牛 肉

7oz安格斯黑牛排 ( 1人限點1份!):必點項目,是我最愛的牛肉品項,肉質軟嫩厚實。  

▼燒烤完後洋溢牛肉湯汁,美味可口的樣子。

▼厚度非常足夠。

現切紐約客牛排 ( 1人限點1份!):應該就是那個濕式熟成肋眼牛排。

   

▼超大一塊,會由廚師推著切盤來到桌邊,親自為你切片。是我朋友今天的最愛,彈脆多汁~

▼給大家看看那厚實的切面。

yaki001.jpg

絕品昇龍牛:長度超過35cm,店家主打"厚實又軟嫩",也是必點項目。
  

特選牛舌

▼烤完的樣子,薄嫩Q彈。

剝皮辣椒嫩肩牛

  

經典胸腹牛

  

椒鹽牛肋條

   

椒鹽角切牛肉

奶油牛肉燒

   

帶骨牛小排

▼ 如果怕吃太多肉吃得很膩,也可以點選美生菜和海苔片包覆肉片降低油膩感。

 

豬 肉

定番昇龍豚:也是店家主打超過35cm的厚切豚肉,並搭配獨特醬汁。

  

加拿大松阪豬:我自己特愛的一道,可以吃到飽真好。

  

鹽味大蒜豬梅花

剝皮辣椒豬五花

  

▼搭配剝皮辣椒的牛肉和豬肉也很不錯。

厚切豬梅花

  

▼其他肉品

   

    

※ 雞 肉

椒鹽雞腿肉

  

中辛山椒雞腿肉

  

 

※ 海 鮮

珍珠干貝:這干貝實在小到不能再小了,煮完後更是只剩一點。干貝愛好者或可考慮進擊の肉。

  

鹽烤白蝦

整尾中卷

  

※ 其 他 ※

各價位另有其他熟食、小菜、甜點吃到飽。平常是放在吧檯供大家自行拿取,這裡也有聖代吧。我光臨的時候剛好是疫情期間,皆須向店員點餐。

▼熟食:泡菜部隊鍋的一部分

  
▼雙重起司地瓜

▼巧克力布朗尼

      

▼平常聖代是可以DIY的,疫情期間也是店家已經製作好的一份直接拿給你。此為巧克力聖代

            

▼ 香草聖代,皆非常好吃。

 攻略肉次方心得感想 

先點限量:建議先把店家限點一次的肉品全部點完,再挑自己喜歡的品項。不然吃到最後其實很飽了,再用過撐胃口硬吞高檔牛排,真的糟蹋了食物。

把握時間:品項很多,但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加上烹調其實剩沒多少時間可以吃了。我還要拍照,導致後來有點了卻沒吃完的覺得很扼腕(我是珍惜食物的人)。

不要貪心:硬要把全部肉品點過一輪,只會撐飽自己減輕享受美食的喜悅。我為了趕時間海鮮沒煮熟就吃了,後來回家拉肚子........真是自找的....(不是商品問題,因為我的同行夥伴共6位都沒事)

***********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4樓 ( 西門捷運站 )

電話: (02) 2388-9010

營業時間:12:00~24:00

官方網站: 肉次方 燒肉放題 (powerofmeat.com.tw)

拜訪日期:2021/9/5

如果你也是美食、旅遊、香氣…美好事物及生活風尚的愛好者,歡迎來我的FB互相認識當朋友喔^^ Chantie's floral world 

 

arrow
arrow

    Ch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