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fX4QAF.jpg

台灣有很多餐飲品牌,其中王品集團是我的心頭所好。這些年也吃過不少高檔料理,但是能同時兼顧食物品質餐廳裝潢優質服務、外加合理價格的應該就是王品集團了吧!很多人可以為了食物好吃+高CP值對其他兩者視而不見,但我滿在意服務品質,尤其台灣餐廳大多是服務費直接+10%上去,花錢了還遇到臭臉服務到底是所為而來~~~王品這方面的訓練就很優良。

常態菜單包含新香榭鐵板燒套餐 (NT.1090)和夏慕尼經典套餐 (NT.1288),前者內容為麵包+前菜+湯品+沙拉+sorbet+主餐+炒飯+甜點+飲品,省略sorbet過場飲料,也有8道料理。後者內容為麵包+海鮮+湯品+沙拉+sorbet+前主餐+主餐+炒飯+甜點+飲品,共有9道料理。我今天點的是新香榭鐵板燒套餐,朋友點的是當日限定套餐,但內容和夏慕尼經典套餐有些相似。

   

▼放置於桌上的調味料。

  

▼餐前先送上無酒精香檳,沒有酒的苦味而是香甜的水果氣泡感,我最喜歡了

  

帕瑪森起司麵包:分量很多,建議可以外帶,比較吃得完後續的主角餐點。

熱前菜時令海鮮

主廚湯品

香草雞肉南瓜濃湯  NEW!

分兩階段盛裝,服務生先上肉品,然後直接在餐桌旁淋上濃湯,除了維持湯的熱度外,裝湯的過程也滿療癒(?)的~

細碎香草有種南法地中海風情,雞肉清甜搭配南瓜濃郁十分剛好。

經典海鮮清湯

海鮮湯的外型更花俏了,而且湯喝完了服務生還會一直過來補滿,有沒有這麼貼心

清爽湯頭鎖住海鮮的茂盛豐盈。

嚴選沙拉

香橙嫩煎油封鴨沙拉  NEW!

  

處理到剛好的油封鴨搭配清爽橙汁十分開胃。

野莓鮮果沙拉  NEW!

這個擺盤頗有星級水準,水果形狀和盛放方式,五顏六色的一幅繽紛活潑的畫面。

將旁邊的水果淋醬滿滿淋上去,一口咬下瓜果的清脆和莓果的酸甜。

王品集團都會有的過場飲料檸檬sorbet,可以更新味蕾讓你繼續進攻下一道,我只顧著吃竟然沒拍到><

▼朋友點的套餐多了海鮮拼盤,有花蝦+石斑+小卷

經典主餐

▼嫩煎松露菲力

文章開頭一直稱讚王品服務,因為連牛排也要分兩次上桌。主廚先煎了一部份讓你品嘗熟度,徵詢你的滿意度後再煎另一部分。超級無敵貼心。

▼夢幻和牛

兩種牛排的表現我也頗為滿意。

櫻花蝦炒飯   

8~9道菜這樣下來,還不漏掉台灣人的主食炒飯,這樣的菜單數量及菜色,到飯店都要快2000元的價格吧~

私房牛肉捲

  

王品也喜歡做些折扣優惠,這是在Eztable訂位加送的牛肉捲,包覆煮到軟爛的青椒淋上醬汁,調味的滿辣的。

精緻甜點

▼法式栗子千層 NEW!

  

栗子+千層剛好都是我喜歡口味+款式,不過甜,份量還挺大的,優質。

▼摩卡楓糖奶酪

  

摩卡咖啡的基底所以對我來說也不會太甜,表面深黑色的可可淋醬+可可鋪粉+金箔,打造高貴華麗的視覺印象。

  

▼生日蛋糕:壽星當月用餐除了附贈生日蛋糕,到官網加入會員還可以享9折優惠,可惜只有壽星本人只有9折

  

特調飲品:飲料選擇很多,包含熱飲、冷飲,我們今天點了悠活舒緩茶和熟成奶茶,當天因為吃的很趕就沒有拍照了。

▼王品集團的特色還有服務生會主動協助拍照,服務真的很貼心仔細。

他們家的餐廳我吃過王品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原燒、聚北海道鍋物、莆田、沐越都很滿意,雖然因為價格親人每次餐廳滿滿人潮有些吵鬧(我是吹毛求疵的顧客),但高水準的食物、服務總讓人願意再次光顧。

***********餐廳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1號 (板橋民生店)

電話: 02-2250-9169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晚間) 17:30~22:00

拜訪日期:2020/12/6

如果你也是美食、旅遊、香氣…美好事物及生活風尚的愛好者,歡迎來我的FB互相認識當朋友喔^^ Chantie's floral world 

arrow
arrow

    Ch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