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隨著年齡漸增,靠化妝遮掩瑕疵的方法好像越來越不給力了黑眼圈或許還遮得起來,但淚溝幾乎沒有辦法.....

IMG_4498.JPG

▼幸好現在美肌和修圖APP當道,濾鏡開大一點、照相後回家用功一點,照片還是可以見人的....

IMG_4760.JPG

▼但是和朋友拍照,也不是每個人手機都有裝APP,有些男生又自以為專業超愛拿大砲拍攝人像的....(啊人家就是真的專業嘛XD)~~這時候就只能原形畢露了......

IMG_4783.JPG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現在街上美女這麼多,我這輩子也還沒做過什麼改頭換面的醫美微整形或整型手術總覺得很虧(什麼鬼XD)~~~那就先從消除淚溝這個小小手術開始好了查了一些網路資料發現消除淚溝可以讓面容整體更亮眼更有精神。

▼先來看看我淚溝手術前的照片,這是用原始鏡頭拍的照片,也沒開濾鏡、美肌、調整光線~

▼究竟臥蠶、眼袋、淚溝的位置在哪呢?(繼續放送一些真實照片,請不要嫌棄><)

IMG_4513.JPG

藍線的部分是臥蠶,在面相學上有招桃花的功能,但如果太累或年紀增長導致臥蠶變垂就形成了眼袋。然後在臥蠶下方紅線的部分也是因為熬夜或年紀增長,讓皮下組織萎縮就會形成淚溝。(誰再逼我熬夜就和他絕交!!!)

IMG_4513c.jpg

▼臥蠶很可愛,但眼袋和淚溝都是顯現老態的象徵,如果再加上黑眼圈,還滿適合演出厄夜叢林的....(我的淚溝和用詞暴露了我的年齡!!!)

IMG_4896.JPG

哀....我這麼重視形象的人,要讓這樣的照片外流真的好想哭哭啊....還請各位客官高抬貴手不要按右鍵另存圖片

IMG_4474.JPG

▲來看一下近照的部分,在黃光下的淚溝照,夾帶著黑眼圈

IMG_4488.JPG

▲在白光下的淚溝照,凹陷和陰影很深很明顯

▲這樣的線條即使是遮瑕膏也無可奈何.....。微笑的時候不只淚溝變更深,眼袋的感覺也會跑出來

▼這次到彥靚診所接受消除淚溝手術,坦白說一開始心裡還是挺緊張的,因為我平時沒在做什麼醫美保養,從小聽到要打針都是那種哀哀叫會害怕哭泣的膽小女生

IMG_E5751.JPG

▼不過到達台北彥靚診所整體裝潢嶄新亮麗,護理師每個都好漂亮,讓人油然而生一股變美的信心

IMG_E5752.JPG

▼而且診所桌上很多零食,咀嚼食物是很有效的紓壓方式 (只是純粹想吃吧這個人XD)

IMG_E5753.JPG

▼診所有設置置物櫃,這樣大包小包的東西可以放進去,不用擔心做個手術還要顧慮隨身物品

IMG_E5755.JPG

▼注射淚溝前需要解放一波,廁所裡很乾淨,整體就是很放鬆的感覺

IMG_E5760.JPG

▼護理師會先安排到這個區域做清潔卸妝、敷麻藥的步驟,女生柔軟的手指按的我差點睡著...(這位大姐要睡覺請回家去睡)

IMG_E5761.JPG

▼接下來就會被帶到治療室囉!

IMG_E6018.JPG

▼治療室的光線就明亮多囉~~~~要讓醫生看清楚,施打在正確的部位

IMG_E6019.JPG

▼這就是我今天施打淚溝用到的玻尿酸,我總共進行了4次療程。第1次療程左右眼共用了1.5cc的玻尿酸;接下來每次療程各用了0.5cc的玻尿酸。整個療程總共是3cc的劑量。

IMG_E5756.JPG

▼診所使用的玻尿酸是"海德密絲別緻皮下填補劑"。針頭還挺細,刺下去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只感覺有東西在你的肉裡面動來動去

IMG_E5758.JPG

打玻尿酸是種很神奇的感覺,就像午休睡醒時手臂麻掉,用另一隻手去拍打,明明有知覺卻像打在厚厚的橡皮上沒有痛覺。這次打淚溝的過程沒什麼太明顯的疼痛感

IMG_E6017.JPG

▲太專注在深呼吸保持放鬆就沒拍淚溝手術過程了。黃醫生業貼心,施打淚溝時會一邊注射一邊按壓眼周肌膚讓施打後的效果更平整。注射當下醫生會依據臉部整體構造調整施打量,還幫我在臉頰上也補了一些玻尿酸。黃醫生說:淚溝平整了,臉頰部分也要再飽滿一些整體效果才會勻稱自然。這些美感專業都是我這種門外漢無法領略的,在和醫生諮詢及手術過程中都能感受到他對這些細節美感的重視。

unnamed 10.jpg

▲每次淚溝手術間相隔至少要一個月。醫生說淚溝效果大概可以維持1~2年,有些人體質甚至可以維持更久,而且也有間接改善黑眼圈的效果。

▼第一次打完玻尿酸後就有淚溝變淺的感覺,非常期待完整療程後的效果,當下就預約了第二次門診。

unnamed 11.jpg

▼完整療程結束後我確實感受到淚溝不見了,照片即使不美肌也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以下是相機原鏡頭拍出來的畫面(弱光下)。

unnamed03.jpg

▼依舊是相機原鏡頭拍出來的畫面(強光下)。

unnamed06.jpg

▼好啦~我實在很不喜歡前鏡頭那麼銳利的畫素~讓我用個自拍鏡頭開個濾鏡APP拍照

unnamed04.jpg

▼之前開濾鏡依舊無法掩飾的淚溝,現在基本上不管是前鏡頭或後鏡頭都已經看不到淚溝了。

unnamed08.jpg

▼淚溝不見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以前沒做過淚溝手術的時候,只要熬夜或讓自己太累整個就會疲態老態顯現。現在手術後即使再累淚溝也不會跑出來被人發現,就算熬夜隔天黑眼圈也不像之前那麼明顯 (但就樣是不是會使我更常熬夜阿><)

unnamed 06.jpg

▼和朋友去party被男生用高像素鏡頭拍照也不會見光死了

unnamed 07.jpg

▼最後想要推薦一下我的美麗護理師。其實我本身非常忙碌大概一天回不到幾次簡訊,排不到回診時間時口氣還不太好。但她總是非常有耐心的接待我,不時關心一下我的淚溝術後狀況,服務非常好呢

 unnamed01.jpg

記錄一下淚溝術後保養方法

1、當天打完讓注射部位休息12小時,不碰水也不擦保養品。12小時後就可以正常上妝出門囉。

2、淚溝術後一週不使用美白、酸類或刺激性產品,以保濕產品為主。一週消腫後就可以去泡溫泉、泡湯、使用蒸氣室與烤箱。

3、術後兩週就可以做臉或打雷射。

4、打完玻尿酸後可以把它當作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用正常力道使用保養品或按摩都OK,跟自己的皮膚組織一樣按壓就會彈回來。

5、醫生說可以在一年或一年半後回去讓他看一下淚溝狀態,其餘就是多拍拍美照紀錄自己的回春美態

▼大家覺得術前術後有差嗎?我自己是覺得差別滿大的啦

pjimage (2).jpg

▼來看看不同角度的before & after。不只淚溝消失連黑眼圈、眼袋也都一起解決

【本文照片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分享】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宣傳行為。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的療程也不一樣,各項療程的適應情形不盡相同,可能會有副作用併發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 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以下分享淚溝資訊及療程,做些功課進行手術時會更安心^^。如有興趣可以與診所聯繫~

彥靚診所案例分享

彥靚診所臉書

彥靚一對一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彥靚診所 除淚溝 玻尿酸
    全站熱搜

    Ch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