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真是條不歸路~當你嚐到了變美的甜頭,真的會想要繼續美~美~美下去

之前在彥靚診所嘗試玻尿酸消除淚溝,成果很滿意(分享文章請點我),所以又想來試試他們家肉毒瘦小臉的課程啦(謎之聲:這真是美女必修的課程啊)

肉毒瘦小臉其實非常普遍,在我還是青春少女時(現在是優雅熟女了),身邊就有滿多姐妹們在打肉毒~耳濡目染下發現這項微整手術也滿適合我的~

002.jpeg

▲我本人臉型趨向方臉,再加上沒在顧忌的很愛吃番石榴、堅果、鱈魚絲這類磨練咀嚼肌的食物~所以兩側咀嚼肌頗為發達

003.jpeg

沒錯~每次給醫生評估是否適合打肉毒桿菌,在觸診摸過我的咀嚼肌後,醫生都露出一副十分滿意,想在我的臉上大興土木、施展長才的表情~

Collage Maker-17-Aug-2022-04.51-PM.jpg

▲看得出來,施打肉毒前我的臉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滿「福態」的方臉~

在這裡沒有批評方臉不好看,方臉骨骼可以撐住皮相,其實是很抗衰老的一種骨骼結構喔~而且西方的審美裡,很多有氣勢有氣場的名模都是大方臉呢~

但是話又說回來,我們身處東方世界,大家普遍還是比較喜歡看起來圓融的小V臉,君不見韓劇裡的女神、抖音裡的網紅每個都是小小小V臉嗎?所以愛美的我還是毫不猶豫地踏上瘦小臉修煉之路,以下就來和大家分享囉~

▼和彥靚診所醫生溝通後,醫生推薦我的肥厚咀嚼肌可以進行五次肉毒桿菌瘦小臉療程,每次療程約相隔2-3個月,醫美瘦小臉效果依個人體質不同可以維持2年甚至更久。醫生會針對你的肌肉位置、範圍、硬度與是否需要拉提來調整施打位置、深度與劑量,非常專業細心。看過很多有名的youtuber或是部落客都在彥靚診所給醫生治療,超期待瘦小臉成果。

Collage Maker-17-Aug-2022-07.13-PM.jpg

黃政達醫生已經幫我做過非常多次手術,對他的專業度和細膩度都非常滿意。溝通好施打部位及劑量後,就放心把一切交給醫生處理~術前會先用酒精消毒施打部位,針頭刺下去之前醫生都會再次提醒,護理師也會在旁輕輕拍打我的另一側臉頰以分散注意力,整個療程讓人非常有安全感。

肉毒桿菌瘦小臉前後效果照片分享

Collage Maker-17-Aug-2022-05.09-PM.jpg

我必須承認,因為我的臉型骨骼本來就很寬,所以不可能真的變成V臉,但你可以發現,「膨皮」的部分都消下去了

008.jpeg

▼下顎線條感覺變得更為順暢

以前的我拍照臉側兩旁一定各要有兩塊「窗簾布」,現在終於可以放心把窗簾掀開,把頭髮撩到耳後了

▼第一次療程(110.10.8)進行後,術後一個月的成果

024.jpeg

臉頰出現陰影面,確實不再是圓圓滾滾的樣子

▼第二次療程(111.2.11)進行後,術後二個月的成果

023.jpeg

骨骼的地方基本上是不會改變的,但咀嚼肌肌肉的萎縮讓臉型變得更緊緻

020.jpeg

▼第三次療程(111.5.20)進行後,間隔一個禮拜的成果

019.jpeg

▼間隔一個半月後的成果~哇!真的是快變成V臉了~

018.jpeg

這次的成果很不錯,而且一些比較常聯絡的朋友看到我都會問:「你是不是又變瘦了,感覺臉變小了」?

我都在內心暗自竊喜,多虧醫學的發達和進步呀~

診所醫生說每個人的咀嚼肌肉狀況兩邊多少都會有點不同,醫生會針對當下的肌肉狀況調整施打位置、各點的劑量與拉提手法,

肌肉越大的瘦小臉效果越好,且拉提力道更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彥靚諮詢肉毒桿菌瘦小臉療程,感受一下瘦小臉的魅力~

更多肉毒瘦小臉術前術後照片分享

 

彥靚診所案例分享

彥靚診所臉書

彥靚一對一諮詢

【本文照片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分享】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宣傳行為。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的療程也不一樣,各項療程的適應情形不盡相同,可能會有副作用併發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 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Ch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